“我为师生办实事”(十四):理工社区打出精心服务“组合拳”

作者:袁方    来源:

本网讯(特约记者/袁方)据悉,为有效服务广大师生,理工社区打出一系列服务“组合拳”。

undefined

社区以规范化、精细化服务为出发点,致力提升服务标准,采取多种措施。一是协同相关单位在教工四村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免费血压测量、疾病咨询、春季传染病预防和火灾事故预防等服务和资讯。二是在教工家属区安装4组智能快递柜,实现安全、便捷、24小时取件。三是联系街道办事处为师生接种新冠疫苗,截止6月18日全校师生累计两剂接种38000余人,接种率达91%,筑起校园安全屏障。四是切实做好教工一村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工程,征集住户意见并成立领导小组召开协调会,进行任务分工,确保工程圆满如期完成。五是召开座谈会,征集各系院代表意见,更好地解决家属院维修问题。六是召开教工家属区物业公司座谈会,为广大住户提供优质服务。

下一步,理工社区将继续拓宽服务渠道,充实服务内容,为广大住户提供更便捷、贴心的服务。(校对/刘庚 审核/鲁静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