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法治作品荣获省级一等奖

作者:王冷    来源:依法治校办公室

  本网讯(特约记者/王冷)近日,河南省高校首届“禁止传销 从我做起”短视频作品征集评选结果公布,我校报送的作品《远离传销》获得一等奖。

我校高度重视此次短视频征集活动,认真组织参与短视频的拍摄与制作,多角度、多层面深入挖掘素材,围绕“禁止传销 从我做起”主题,以原创视频的形式,向同学们揭露传销的本质及危害,提升了我校师生识别、防范传销的意识和能力,教育引导广大在校大学生自觉抵制、远离传销,积极参与打击传销行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公民道德建设,共建诚信社会。

此次活动由河南省打击传销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河南省教育厅四部门联合举办,历时7个月。经各高校初赛、全省平台投票和专家组委会评审三个阶段,共评选出一等奖20项,二等奖30项,三等奖50项,优秀奖79项,最佳人气奖20名。(校对/鲁静薇 审核/肖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