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十):我校组织统一战线成员赴中共南阳第一支部旧址参观学习

作者:马丹    来源:

本网讯(特约记者马丹)6月30日,党委统战部组织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一行16人赴中共南阳第一支部旧址、豫西南党员代表大会旧址参观学习。

大家重温中共党员刘友三、杨士颖等在宛城区黄台岗镇刘宋营村成立南阳地区第一个支部——中共南阳支部委员会,在南阳播下革命火种的历史故事。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一致表示要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履职尽责,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党委委员于元明说,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充分表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希望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不渝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把学习《条例》与“学五史、守初心、迎百年”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凝心聚力,埋头苦干,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理工大学作出自己的贡献,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活动在集体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校对/鲁静薇 审核/肖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