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明显,在100年党史100问活动中荣获一等奖

作者:    来源:

本网讯(记者/田进军)近日,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河南广播电视台发布《关于公布庆祝建党100周年“100年党史100问”“100件宝物说百年”“100校红色大闯关”获奖名单的通知》。

我校入选“100所红色闯关原创试题推荐学校”名单,我校选送的由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康磊主讲的微党课《走进桐柏革命纪念馆》获“100年党史100问”微党课活动一等奖。据了解,此次系列活动共有285所学校参与,共报送561部“100年党史100问”微党课作品、316部“100件宝物说百年”红色宝物作品和348道“100校红色大闯关”原创试题。

另外,我校在近期举行的百年党史知识竞赛当中获三等奖。

下一步,学校将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为推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营造良好氛围,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校对/鲁静薇 审核/肖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