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日报:南阳理工学子 捧回全国大奖

作者:    来源:南工新闻网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社会早刊 2018年11月27日B2版

南阳理工学子 捧回全国大奖

本报讯 (特约记者罗新宇 通讯员祝孔涛)2018“骇极杯”全国大学生网络安全邀请赛暨第四届上海市大学生网络安全大赛决赛11月24日举办,南阳理工学院软件学院NYSEC战队,以大比分领先获得一等奖的4所高校,摘取本次大赛特等奖。

大赛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办,东华大学承办。上海市大学生网络安全大赛起源于2015年,现已发展成为华东地区影响力最大、规格极高的网络安全大赛。报名启动以来,全国26个省市、117所高校的246支战队展开了为期一个月的比拼。

比赛采取现场攻防对抗形式,内容涉及Web渗透、漏洞挖掘与利用等,各参赛队伍互为攻击方和防守方,在大赛主办方搭建的攻防靶场中展开“真刀真枪”的对抗,渗透、防御、即时战略完美结合,宛如电影大片。

最终,28支精英战队成功突围进入决赛,经历了6个小时的激烈角逐,由南阳理工学院学生刘祥来、张博一、王振伟组成的NYSEC战队夺取全国特等奖。⑥5

1.png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