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河南财政金融学院来校考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作者:    来源:南工新闻网

本网讯(学生记者/陈敏慧 薛莹)5月12日,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田俊廷一行4人来校就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考察交流。我校在中込会馆第一会议室召开座谈交流会,副校长肖泽昌出席会议。

2017.05.12我校与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座谈交流会(段亚楠 李杰 陈敏慧) (11)_副本.jpg

肖泽昌对田俊廷一行来校考察交流表示欢迎,并从地理位置、办学概况、办学特色和未来展望等四个方面对我校情况作了简要介绍。

田俊廷说,希望通过此次考察交流,能够深入了解我校发展经验,加强两校的交流与合作。

党委宣传部部长高芳放、学生工作部部长路瑞峰、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赵卫平分别介绍了我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具体做法与经验。

会后,田俊廷一行还参观了大学生雷锋营、中关村领创空间、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和大学生科技园。(摄影 学生记者/李杰校对/李春燕编辑/王虎审核/罗新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