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商丘学院来校考察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

作者:    来源:南工新闻网

本网讯(学生记者/叶磊 王贵娜)5月12日,商丘学院校长王锡仲一行19人来校就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考察交流。我校在会议中心召开交流座谈会,副校长张伟、张铟出席会议。会议由张伟主持。

2017.05.12商丘学院王锡仲来校考察交流(李杰 叶磊 王贵娜) (5)_副本.jpg

王锡仲从商丘学院建校历程、取得的成绩等方面作了介绍。他说,希望通过此次考察交流,能够学习借鉴南阳理工学院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的做法和经验,加强双方合作与交流。

张伟代表学校对王锡仲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访客人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及科研成果。他认为,本次考察交流必将成为两校友好合作、协同发展、共同进步的动力。

张铟从我校评估启动、评估建设、迎接评估、接受评估等阶段开展的具体工作作了回顾,并从领导指挥、数据状态、材料整理、报告撰写、专家考察等方面介绍了我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经验。

会后,王锡仲一行还与相关部门进行了对口交流,并实地参观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园、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汽车检测中心、中关村领创空间等。(摄影 学生记者/李杰校对/李春燕编辑/王虎审核/罗新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