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南阳农业职业学院来校考察交流

作者:    来源:南工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王虎)6月20日,南阳农业职业学院副院长马质璞一行9人来校就实验室工作考察交流。我校在中込会馆第一会议室召开座谈交流会,副校长张伟出席会议。

DSC_1970_副本.jpg

马质璞介绍了此行考察交流目的,希望学习我校实验室管理相关工作的经验。

张伟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他说,南阳农业职业学院和南阳理工学院是同城高校,可以相互借鉴,取长补短,互相学习,共同为南阳培养应用型人才,服务好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实验设备处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相关工作。

DSC_1976_副本.jpg

会后,马质璞一行还参观了金工实习基地、博世汽车诊断实训中心、河南省张仲景方药与免疫调节重点实验室、经管学院实训中心、南阳市工业微生物重点实验室、生化学院创新工场和化学工程技术实验中心、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和通信工程实验中心。(摄影/王虎校对/鲜中华编辑/王虎审核/罗新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