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日本国际人财·技术交流推进协会来校合作洽谈  

作者:    来源:南工新闻网

本网讯(特约记者/余小权)11月15日,日本国际人财·技术交流推进协会郑州事务所所长宁东先生一行来校访问。双方就合作办学、师生赴日交流等项目进行洽谈。副校长张铟参加会见。

照片.jpg

张铟对宁东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她从学校历史、学院设置、教学设施、师资力量和学生就业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她希望加强与日本大学和企业的交流合作。

宁东对日本国际人财·技术交流推进协会的发展历程、开展项目以及合作等情况进行介绍。随后,双方就师生赴日交流实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交流。

日本国际人财·技术交流推进协会是经日本政府批准的专门从事国际间专业技术和人才交流的民间性非盈利机构(NPO)。该协会旨在通过国际间的人才与技术交流活动,促进日本同世界各国在工业、农业、科技、教育、医疗、文化等领域的交往与合作。(校对/王虎编审/罗新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