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南阳农业职业学院来校交流

作者:    来源:南工新闻网

本网讯(学生记者/张乐)12月19日,南阳农业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邱佳阳、院长张士君、副书记贾国文来我校就职称评审工作进行考察交流。双方在中込会馆第二会议室进行交流座谈。校长刘荣英、副校长张世海出席会议。

DSC_7912.JPG

邱佳阳介绍了此次来访目的。他说,近年来,南阳理工学院发展势头强劲,特别是培养的学生能够在北上广深等高素质人才集聚地占有一席之地,受到了广泛关注与好评。他希望学习南阳理工学院先进经验,依托学校人才优势,共同做好学校人才工作。

刘荣英表示,兄弟院校一家亲,南阳理工学院作为南阳人民自己的大学,愿意与南阳农业职业学院一道,共同为南阳培养人才,服务好南阳经济社会发展。

DSC_7937.JPG

会后,邱佳阳一行还参观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园、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国家级大学生实践教育基地。(摄影/王虎校对/罗新宇 编审/高芳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