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信阳师范学院来校考察交流

作者:    来源:南工新闻网

本网讯(特约记者/全上克)3月22日下午,信阳师范学院纪委书记龚立新一行4人来校考察交流。校纪委书记许建辉、校纪委监察处全体同志参加座谈会。会议由许建辉主持。

许建辉对来访客人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以及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等工作的情况。龚立新介绍了信阳师范学院近两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情况。同时,还观看了《南阳理工学院30年校庆专题片》。

双方主要围绕纪委“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工作开展情况,廉政文化建设和廉政理论研究情况,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以及如何有效发挥纪检委员、纪检员的作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一致表示要不断强化经常性交流和沟通,取长补短,努力推进两校纪检监察工作取得更大成效。(校对/肖邓华 编辑/段亚楠 审核/罗新宇

2018-03-23_193006_87021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