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俄罗斯科斯特罗马国立大学来校洽谈合作

作者:    来源:南工新闻网

本网讯(学生记者/白云 李富铭 冯瑞莹)5月7日,俄罗斯科斯特罗马国立大学校长那乌莫夫·亚历山大·鲁多利福维奇一行4人来校洽谈合作。双方在中込会馆第一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校长刘荣英、副校长张铟出席交流会。会议由张铟主持。

图片1.jpg

刘荣英致欢迎辞。她简要介绍了南阳市的自然地理和风土人情。她说,我校始终坚持走产学研用一体化和开放办学之路,积极开展对外交流与合作,致力于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她希望,两校能够在合作办学、师生交流、科研及学术合作交流等方面加强合作,并尽快实施达成的合作意向。

那乌莫夫·亚历山大·鲁多利福维奇用图片展示了科斯特罗马市的城市建设,并简要介绍了科斯特罗马国立大学的教育理念、办学风格、发展历史和培养方向。

双方就两校互访、外籍教师聘任和师生交流等有关项目达成了一致合作意向。(摄影 学生记者/冯瑞莹 编辑/校对王虎审核/罗新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