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广西职业技术学院来校考察交流创新创业工作

作者:    来源:南工新闻网

本网讯(特约记者/徐海龙)10月17日,广西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梁裕带队来校考察交流创新创业工作。副校长陈世云陪同参加。

图片2.jpg

陈世云说,学校作为一所地方性、应用型的普通本科高校,持之以恒走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开放办学之路,致力于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主动适应地方需要,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应用驱动、实践驱动发展战略,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和科技支撑。他希望,各位领导专家对学校创新创业及其他工作多提宝贵意见,以便取长补短,实现健康持续发展。

梁裕介绍了广西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创新创业工作的开展情况。他说,广西职业技术学院作为2018年度全国50所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之一,近年来,十分重视创新创业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他表示,此次来到南阳理工学院考察交流将虚心学习经验,认真展开交流,力争使本校创新创业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招生就业处负责同志从营造创新创业氛围、形成一体化工作体系、筑牢创新创业教育平台、夯实创新创业实践平台、搭建创新创业孵化平台、彰显创新创业工作特色六个方面,详细地介绍了我校创新创工作的开展情况。

图片3.jpg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创新创业工作专题片《勇立潮头唱大风,奋楫扬帆再启航》。会后,考察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三融众创空间、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ICT创E空间等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并进行交流探讨。(编辑/校对王虎审核/罗新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