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常熟理工学院校长江作军来校考察交流

来源:南工新闻网 作者: 编辑: 审核:

本网讯(记者/王虎 学生记者/李富铭)10月27日,常熟理工学院校长江作军带领办公室、教务处、发展规划处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一行4人来校考察交流。我校在会馆第一会议室举行座谈交流会。校党委书记邢勇,副校长张世海会见来访客人一行。

DSC_7115.JPG

邢勇对江作军一行表示欢迎。他说,常熟理工学院在半个多世纪的办学历程中,经过几代人的艰苦创业,形成了“立本求真,日新致远”的校训,培育了“反对平庸、追求卓越,负重奋进、敢于超越”的校园精神,凝练了“注重通识,融入业界”的人才培养理念,在国内开创了高校与行业、企业全方位深度合作的模式,在应用型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他希望,双方通过深入探讨有关热点难点问题,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推动学校事业发展。

DSC_7134.JPG

江作军一行观看了《南阳理工学院30年校庆专题片》,就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创新创业以及校内管理体制机制改革等方面工作与我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并实地考察了校史馆、医史馆等地。(摄影/王虎校对/鲜中华 编辑/罗新宇 审核/高芳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