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空军指挥学院博士生导师刘登第教授来校研访交流

作者:    来源:南工新闻网

本网讯(特约记者/刁天博)4月1日下午,空军指挥学院博士生导师刘登第教授莅临我校举行交流座谈会。副校长张铟出席并主持会议。

张铟从学校转型发展、校地校企合作等方面对我校做了介绍。刘登第教授以发展清洁能源作为出发点,系统介绍了国家发展核电站的基本情况。他还就电机可靠性等专业问题与大家进行深入交流,勉励大家要不畏艰苦,坐得住“冷板凳”,做好、做强专业性技术工作,为学校的转型发展做出贡献。最后,他结合学校与南阳防爆厂电机项目对接等校企工作,建议学校发挥科研优势和企业的工程优势,深化校地校企合作,将科研与工程项目有机融合,加强对外交流与合作,为学校的转型发展打开新局面。

数学与统计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交流会。(校对/段亚楠 编审/罗新宇

2017-04-06_174903_93592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