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我校举办慕课建设经验分享讲座

作者:    来源:南工新闻网

本网讯(特约记者/陈鹏)4月11日下午,我校邀请到郑州大学MTI翻译、硕士生导师、EMBA、MBA商务英语主讲教师曾利娟副教授作题为“文化差异与跨文化交际”的讲座,为教师们分享慕课建设经验。

曾老师讲座3.jpg

曾利娟结合其主持的国家教育部视频公开课及中国大学MOOC的创新经验,围绕“什么是慕课”、“为什么要建设慕课”、“如何建设好一门慕课”、“如何运行好慕课”等四个方面进行详细地阐述,并且分享了她在制作慕课过程中的经历和体会。她说,慕课建设顺应互联网发展的大趋势,不仅改变了传统的教学模式,也赋予了教师新的挑战和机遇。在互动环节,老师们踊跃提问,曾老师认真细心解答,现场气氛活跃,受到教师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讲座由教务处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全校教师积极参加,进一步推动了我校慕课建设和教学实践工作的开展。(校对/段亚楠 编审/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