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我校四学院联办书法绘画大赛

作者:    来源:南工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文俊斐)书学子之风华,画理工之辉煌。11月28日,由国际教育学院、文法学院、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以及艺术设计学院等四学院联合举办的书法绘画大赛在9教楼下如期举办。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葛宝岳教授亲临参加,来自全校的126名选手汇聚一堂,共展书画风采。

图片1.png

本次书法绘画大赛共分书法类、绘画类两大项目。其中书法类分为硬笔书法和软笔书法。绘画类有素描、水粉画、漫画、简笔画、速写、水彩画等。参赛选手在音乐中提笔、着墨,墨香氤氲。古香古色的毛笔书法与飘逸洒脱的硬笔书法相辉映,绘画作品形式多样、气韵生动。选手们聚精会神、胸有成竹,一幅幅颇具神韵的书画作品都彰显出对中国古老文化的向往。比赛结束,经过专业评审团公平公正的评比,来自文法学院的选手楼凡微荣获硬笔书法一等奖,国教院选手王希雅荣获软笔书法一等奖。绘画的比赛结果将在评委认真评选后公布。

通过此次书画比赛,加强了学生对我国传统文化经典的认知和了解,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时间,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