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我校赴唐河县郭滩镇李庄村文艺演出

作者:    来源:南工新闻网

本网讯(学生记者/朱冠甫 王艳云)4月9日,由校团委主办、音乐学院承办的专场文艺演出在唐河县郭滩镇李庄村文化广场倾情上演。

当天,300余村民获悉我校在此进行文艺汇演,纷纷赶来观看。音乐学院师生协力为乡亲们上演了一场高水平的文艺演出。演出节目既有青春活泼、热情四射的开场舞,也有荡气回肠、歌声嘹亮的《望乡词》,还有奇幻多变的魔术,更有铿锵有力、激奋昂扬的民乐二重奏《战马奔腾》。最后,一首满载希望的《明天会更好》为演出画上圆满句号。

李庄村是我校“包联共建”村,我校包联共建的党建指导员参与该村重大决策的决定,定期走访调研,积极协调在调研中发现的问题,采取措施确保解决该村群众实际问题。“此次文艺汇演把文化惠农、科普宣传与基层党建工作相结合,给村民送上文化大餐和精神食粮的同时,也为我校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我校包联共建村党建指导员、校团委书记康磊说。(摄影/学生记者朱冠甫)(编审/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