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海蓝剧社“喜乐春生”专场晚会圆满落幕

作者:    来源:南工新闻网

本网讯(特约记者赵铭范)日前,由公共艺术教育中心主办,海蓝剧社承办的第四十期专场晚会“喜乐春生”在毕业大厅欢笑上演。来自各学院的近800名师生共同观看演出。

图片5.png

伴随着活力四射的开场舞《中枪的都是你》晚会拉开了帷幕。舞者整齐的动作,优雅的姿态,充满了活力与激情。晚会中各类小品节目接连上演。起初由雷雨组出演的《四大才子》幽默风趣,富有感染力,带动全场气氛;接着由天边外组上演的《三十米的距离》诚感现场观众,鼓舞人心,引发阵阵掌声;接着更是有马蜂组的《公交奇遇》、暗恋组和梁祝组的《暗恋》,桃花源组的《你的模样》等小品妙趣横生,观众拍手称快;此外的相声节目《自食其果》更是赢得观众欢呼声不断。最后,整场晚会在歌曲《千千阙歌》中圆满落幕。

通过本次专场演出的成功举办,一方面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另一方面提升了同学们的艺术实践能力,在繁荣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大学生艺术素养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校对/王虎 编审/肖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