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举办秋期学生干部培训会

作者:    来源:

本网讯(特约记者/陈旭) 8月31日上午,软件学院在领创空间报告厅举办秋期学生干部培训会。软件学院党委书记牛军科、党委副书记祝孔涛及团学办全体老师参加本次培训会。

河南理工大学学生会主席刘佳伟结合自己学生干部的经历,用具体的案例生动的向同学们阐述了优秀的学生干部应具备的三个要素:搭建一个展现自己的平台、全面提高自身素质以及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他倡议同学们在工作中要保持热情,积极投入。马克思主义学院张闻晓老师对学生干部的几点说,要加强团队的凝聚力和执行力,及时发现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认真总结经验和教训,要发挥学生干部领头羊重要作用,带好头,领好路,做表率。

随后祝孔涛就软件学院近期学生工作做总结,对如何进一步做好学生工作提出建议,希望学生干部严于律己,调整心态,提升自身的综合素养,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

据了解,软件学院自2017年开始,坚持每年两次在新学期开始前组织全体学生干部进行培训,内容涉及学生干部素质提升、心理健康及人身安全教育等,每年邀请2所省内高校的学生会主席来为学生们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