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期奇创平面设计师公益培训班开班

作者:    来源:

本网讯(学生记者/郭崇盛)9月28日,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园在创业培训室开办第六期奇创平面设计师公益培训课程。本次培训课程特邀校友企业南阳奇创彩印包装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孟刚担任主讲人,讲授工艺印刷品的设计工艺等知识。本次开班共有30余名师生到场参加,课程得到学员的一致好评。

开班仪式中,李孟刚以王阳明的“知行合一”为引鼓励学员学以致用,并对学员进行了分组。接着,他结合实际案例,强调了设计师的专业规范,并对目前的包装平面设计师市场进行了分析。李孟刚表示,除了本次开班培训讲授的名片、条幅制作知识,接下来培训班将陆续展开企业宣传推广、常见设计产品简介、设计须知、设计师常用软件、设计师日常工作及业务开展流程等内容的讲解。

据了解,本期培训班根据《南阳理工学院校友创业大讲堂创业公开课培训方案》的要求,把专业知识和创业教育紧密结合,致力于打造实战型人才。培训期满考核优秀者,将颁发培训合格证书,有创业意愿的学生可免费进行指导服务,或向市内各大印刷厂及图文广告公司推荐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