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举办2019年度大学生学科竞赛表彰大会

作者:    来源:

本网讯(特约记者/白秋阳)9月28日晚,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在毕业大厅组织召开2019年度大学生学科竞赛表彰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定群、副院长翟天嵩等出席大会。电子学院400多名新生参加会议。

 

会上,张定群介绍了电子学院2019年度大学生学科竞赛结果情况。翟天嵩宣读了《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关于表彰2019年度大学生学科竞赛院级优秀组织者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张定群说,近年来,电子学院坚持把大学生学科竞赛作为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重点任务,实施了“赛教结合、扩大基础、梯队建设、严格集训”的竞赛组织策略,积极工作,不断将应用型、创新型人才培养要求落到实处,在获奖面和获奖档次上也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特别是参赛师生在比赛过程中,面对211、985院校强手,充分展示了南工学子“不甘示弱”的精神。他对获得表彰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祝贺他们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了一份厚礼。

最后,电子学院大学生综合实训中心主任薛晓以《来了,我们干点啥》为题,就新生加入电子学院学科竞赛队伍作了动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