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新生走进中关村e谷软件创业基地体验职业第一课

作者:    来源:

本网讯(特约记者/陈旭)9月28日至29日,软件学院672名大一新生走进中关村e谷(南阳)软件创业基地,感受职业第一课。作为持续落实“政产学研用”模式的重要举措,软件大一学子赴中关村e谷企业体验活动已如期举办三年。

同学们分为12批,依次到达基地,听取中关村e谷(南阳)工作人员对基地产业定位、入驻企业业务、人才分布及与专业结合点等情况的讲解。随后,大家走上九楼,观看刚毕业的大数据专业学姐独立开发的数字e谷系统和创业学长做的智能考勤系统时,同学们纷纷点赞。接着,同学们参观了入驻企业分享时代、掌中飞天、奇游灵动、木屐科技、润德骥图、奇观技术和翊轩科技等科技公司,各公司负责人为大家讲解了公司的各项业务情况。

据了解,作为京宛合作示范点,中关村e谷(南阳)软件创业基地汇聚多方资源,协同共促南阳软件产业发展。南阳理工学院软件学院作为基地的校企合作单位,源源不断地向基地输送优秀学生,双方单位已形成良性互补,共育软件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