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子在第五届中国大学生人力资源职业技能大赛河南赛区竞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    来源:

10月26日至27日,第五届中国大学生人力资源职业技能大赛河南赛区地区赛在河南科技学院举办。经济管理学院代表队在樊智勇、李玉、马媛老师的指导下,通过积极备赛、刻苦训练、勇于拼搏,取得了优异成绩,以总分第六名的成绩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其中18工管常梦梦获得实务设计环节个人一等奖;17工管张玉磊获得职场实战环节个人二等奖;18工管刘艳慧获得案例分析环节个人二等奖;17工管张业阳获得无领导小组讨论环节个人三等奖,樊智勇老师获得指导老师一等奖。

本次大赛主题为“聚智、聚识、聚才,构建应用型人才赋能模式”,吸引了包括郑州大学、河南师范大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等二十多所开设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本科高校参加。

大赛设置了无领导小组讨论、实务设计、案例分析和职场实战四个主要竞赛环节,另有一分钟英文演讲加分环节。为培养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应用型人才,大赛各环节参照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工作中常遇到的实际问题和案例情景进行设计,旨在检验各高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专业技能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整个比赛过程精彩纷呈,我校参赛选手们很好的展现了自身素质和专业能力,受到了评委老师、企业HR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