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举办2019级迎新晚会

作者:    来源:

本网讯(特约记者/陈旭 学生通讯员/闫人凤 施莹)10月27日晚,软件学院在毕业大厅举办“hello world 圆梦南工”2019级迎新晚会。学生处处长路瑞峰、团委书记康磊、软件学院院长刘黎明以及800余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开场舞《超级巨星》中拉开序幕,激越的音乐,帅气的舞姿,点燃了全场的气氛;话剧《那些年》以风趣幽默的情节讲述了抗战时期爱国青年“麻雀”的故事,向现场师生传递了积极向上的正能量;歌曲《精忠报国》将铿锵有力的歌声与刚柔并济的太极相结合,以独特的方式燃起了师生们心中报效祖国的热情;舞蹈《Kill This Love》以饱满的热情、整齐划一的动作、青春动感的舞姿将整场晚会推向了高潮,赢得观众阵阵掌声。整场晚会内容丰富,高潮迭起。歌曲、舞蹈、小品、朗诵等节目精彩纷呈,为师生们带来了一场精美绝伦的视听盛宴。最后,晚会在大合唱《我的中国心》中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向软件学院师生传递了浓烈的爱国情,在给予同学们更多展现自己的机会的同时也促进了新生间的感情,使同学们之间的了解更加深入,激励他们度过一个充实且温暖的大学生活。(摄影 学生记者/陈丽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