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赵鸿甫先生艺术奖学金”颁奖大会举行

作者:    来源:

本网讯(特约记者/陈金松)10月31日下午,2019年度“赵鸿甫先生艺术奖学金”颁奖大会在我校艺术设计学院会议大厅举行。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有关负责人、艺术设计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师生代表和全体获奖学生共200多人参加颁奖大会。

会议表彰了9名2019年度艺术学院在考取研究生、专业学习方面表现突出的优秀学生, 赵鸿甫先生捐资给予每人2000至5000元现金奖励。

“赵鸿甫先生艺术奖学金”捐赠人、我校客座教授赵鸿甫先生特意通过视频形式对获奖学生提出殷切希望,勉励大家刻苦学习,专注学业,在未来的工作和学习中再创佳绩。

获奖学生代表对赵鸿甫先生的爱心捐助表示真诚感谢,并表示会永远铭记赵先生的帮助,在人生的道路上积极上进,报效社会和学校的培养。

据悉,“赵鸿甫先生艺术奖学金” 2018年由赵鸿甫先生个人捐资15万元设立,分五年实施。奖学金每年评选一次,今年为第二年,用于奖励艺术学院品学兼优的学生,以激励更多的南工学子发奋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