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荣获第44届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南昌站铜牌

作者:    来源:

本网讯(特约记者/祝孔涛)11月9日至10日,第44届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ACM-ICPC)亚洲区域赛(南昌赛站)在南昌江西师范大学举行。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等全国199所高校的332支队伍996名程序设计人员参赛,共同争夺2020年的全球总决赛出线资格。由软件学院靳冰老师担任教练的软件学院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朱成锐、何世全、卓华寅组成的团队勇夺铜奖。

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International Collegiate Programming Contest, ICPC)是一项旨在展示大学生创新能力、团队精神和在压力下编写程序、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的年度竞赛。经过40多年的发展,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已经发展成为最具影响力的大学生计算机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