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音乐学院与上海妙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作者:    来源:

本网讯(特约记者/舒甜)11月20日下午,音乐学院与上海妙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音乐学院会议室举行。上海妙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姚立嘉、副总裁徐豪骏,音乐学院院长李存、党总支书记冯建、副院长钞艺伟、赵丽及钢琴教研室主任舒甜参加签约仪式。

李存代表该学院致辞时说,今后将致力于把专业和项目对接好,通过双方合作,优势互补,相互借力,在形成稳固长期的战略合作团队后,为大学生搭建就业与创业平台,拓宽就业渠道,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实现双方互利共赢,拓宽学生实习就业渠道,拓展人才培养途径,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尽一份力。

据了解,为快速、高效地培养知识型高技能人才,有效为地方经济发展和行业培育输送专业人才,根据高等院校学生培养目标及要求,双方经过协商,决定合作开展“妙克音乐人才合作计划”,在人才培养、技术合作、社会实践等方面开展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