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法学院第二届创意写作大赛颁奖晚会举办

作者:    来源:

本网讯(特约记者/张旭东)妙笔生花寄情思,文采飞扬抒胸臆。11月22日晚,文法学院第二届创意写作大赛颁奖晚会于领创空间二楼报告厅举办。该学院院长李慧、副院长王焕玲及200余名师生参加了大会。

轻灵飘逸的古典舞《赤伶》拉开晚会序幕,把现场所有人带入了一个优美的文学意境中。颁奖间隙,歌曲《生僻字》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在悠扬的歌声中,观众充分领会了汉字的美妙与神奇。孙燕同学对自己获奖作品的优秀片段进行了朗诵表演,她的朗诵轻快自然、韵律和谐、声情并茂、真情流露,让现场观众充分领略了文学之美。王水平同学进行了演讲,讲述了作品的创作背景以及创作初衷,并对所有专业课老师表示感谢。张婷婷同学表示:在写作的这条路上,虽道阻且长,但她必定不改初心,坚持到底。


本次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10名。

此次创意写作大赛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的创作热情,锻炼了同学们的专业技能,对于培养好学向上、学以致用的优良学风,具有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