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等奖+16万元奖金!软件NYSEC战队在2019年“湖湘杯”全国网络安全大赛上获得

作者:    来源:

本网讯(特约记者/祝孔涛)11月28日,2019年“湖湘杯”全国网络安全技能大赛在湖南长沙会展中心落下帷幕。由软件学院学生组成NYSEC参赛队分别获得本次大赛特等奖和优胜奖两个奖项!其中特等奖奖金16万元,优胜奖奖金3千元。

据悉,本次大赛除了经过互联网海选进入决赛的50支优秀队伍外,还有赛事组委会向国内网络安全领域知名企事业单位、高校、研究机构邀请的30支专业精英队伍。海选和精英战队的同场对抗,也成了本届大赛的一大亮点。大赛引入了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网络安全新题型,创新了人与机器人紧密协作、“人+AI”双智对抗的网络安全攻防比赛方式。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我校软件学院NYSEC战队从80支决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拔得头筹,喜获总决赛特等奖。这是软件学院继2018年“骇极杯”全国大学生网络安全邀请赛中荣获特等奖之后,又一次获此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