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学院举办"南阳理工学院蚂蚁森林公益林"绿色公益志愿活动颁奖仪式

作者:    来源:

本网讯(特约记者/张雨爽 学生通讯员/牛世敏)小能量贡献大森林, 12月26日,“南阳理工学院蚂蚁森林公益林”绿色公益志愿活动圆满结束并在九号教学楼306教室举办颁奖仪式。


比赛结果由两部分合计算分产生。第一部分是按照浇水量排序,第一名分数为100分,随后依次递减,分数占总成绩的80%。第二部分是根据同学们在南工电商青媒公众号投票数量评比,投票前每小组起始分数为50分,按照投票票数,得分占总成绩的20%。工作人员根据以上的总分数算法,评选出一个一等奖、两个二等奖、三个三等奖及四个优秀奖,为其颁发证书及奖品;同时根据第一环节的浇水量,评选出一个月内个人总浇水量最多的三名同学或老师为个人奖获得者,为其颁发“环保卫士”证书及奖品。


截至26日,南工学子已为南阳理工学院公益林“浇水”4604余千克,将种植30棵樟子松。这些由南阳理工学院的学生们浇灌出来的公益林树木都会在明年春天被种植在阿拉善,为祖国的青山绿水事业贡献出南工学子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