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召开2019年度表彰大会暨十大励志之星颁奖典礼

作者:    来源:

本网讯(特约记者/陈旭)12月28日晚七点,软件学院2019年度表彰大会暨十大励志之星颁奖典礼在毕业大厅举行。学生处、软件学院领导班子、团学办老师以及学生代表700余人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在欢快的乐曲声中开始,主持人宣读了软件学院2019年度优秀党员和学生干部、三好学生、活动优秀组织者以及志愿服务先进个人等奖项的表彰决定。宣读完毕后,团学办教师分别为获奖学生颁奖,勉励他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接着进行了软件学院2019年度十大励志之星表彰,分别通过VCR介绍与现场访谈的形式了解了这十名励志之星的日常生活及对待学习和工作的态度。学生处副处长赵东江、该学院党委书记牛军科、副书记祝孔涛为十大励志之星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及鲜花。

祝孔涛代表学院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付出的全体学生致以由衷的感谢,他充分肯定了过去的一年里,学院各部门在人才培养、党团建设、思政教育、志愿服务等方面所做的扎实且富有特色的工作;希望获表彰的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充分发挥青年的创造精神,勇于开拓进取,勇于探索真理,再创佳绩。

据悉,软件学院每年都会举办年度表彰大会暨十大励志之星颁奖典礼,表彰优秀、肯定成绩,总结经验、提高认识,并通过橱窗、新媒体、班会等形式和方式广泛宣传获奖学生先进事迹,通过榜样力量传递正能量,营造良好的校园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