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学业导师述职考评

作者:    来源:

本网讯(特约记者/李冬生)1月8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在党员活动室开展学业导师述职考评会。院长蔡广宇,党委书记田光辉、副书记崔贺成以及辅导员共同组成考评小组,对2016级、2017级、2018级、2019级30余名学业导师进行考评。

蔡广宇代表学院对学业导师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充分肯定了学业导师在专业思想教育、指导学生学业规划、专业学习、创新能力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学业导师主要围绕学风建设,学业引导、职业规划、困难帮扶、取得成绩等方面展开述职。余光莉老师对学生细致入微的关怀,桂玉涛老师引导学生坚持课外阅读,王志奎老师对学生开展职业生涯规划,郑胜利老师指导学生参加各类校园文化活动,刘品箫、张林海老师带领学生参加学科竞赛、服务企业等。 

田光辉指出,这不仅仅是一次述职会,更是一次大家相互交流和学习的会议,他希望各位学业导师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取长补短、再接再厉,把工作做得更实、更细,做到学生的“心坎里”,切实贯彻“以学生为中心”的工作理念,为学院顺利通过工程教育认证、本科审核评估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