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云答辩”保质不少量 学子毕业不延期

作者:    来源:

本网讯(特约记者/骆志方)疫情让毕业季变得不同寻常,但传媒学院通过线上“云答辩”的应届毕业生将能如期毕业。截至5月16日,该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广播电视编导、汉语言文学及法学等四个专业的297名学生已按规定程序圆满完成毕业设计(论文)答辩环节。

据了解,传媒学院的“云答辩”全程视频画面清晰、节奏顺畅,各个环节紧张有序。毕业生通过屏幕共享展示答辩PPT,就创作思路、框架、创新点等进行陈述,答辩教师根据学生设计(论文)和陈述情况提问,学生现场回答;答辩后,答辩老师对学生答辩情况进行了充分评议。为确保此次答辩工作公开、公正、真实有效,他们还全程录制答辩过程视频、截取答辩屏幕,做好记录、存档工作,实现线上答辩过程可回溯、可复查。   

 

 汉语言文学专业答辩现场 

 

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答辩现场 

 

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答辩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