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蠡商学院2020届毕业生线上论文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    来源:

本网讯(特约记者 郭永奇 田进军)“这次线上答辩将成为我人生中很难忘的一次经历,非常新颖、贴心和人性化,非常感谢老师们的耐心、鼓励和辛苦付出……”。5月20日,2020届工商管理专业毕业生邢阳迪同学在顺利参加完云答辩后由衷地感叹到。

5月13日至23日,范蠡商学院2020届第一批本科毕业生通过钉钉视频会议平台进行“云答辩”。六个专业的831名毕业生分成16个答辩小组完成了线上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学生们通过软件共享屏幕的方式进行毕业论文PPT汇报和答辩。答辩评委老师针对学生的汇报进行提问,毕业生整体表现出较好的应答能力,答辩评委的提问和点评也让参加答辩的同学受益匪浅,整个答辩过程严肃有序,进展顺利。

 

 “云答辩”适应特殊时期的疫情防控需要,为毕业班学生提供人性化答辩服务。范蠡商学院高度重视论文答辩工作,成立毕业论文答辩领导小组,明确“标准不放松、要求不降低、质量不打折”的基本原则,制定毕业论文答辩实施方案及线上答辩应急预案,细化各专业毕业论文答辩工作方案。为保证答辩的顺利进行,各答辩小组周密细致地做好答辩前准备工作,提前建群、测试软件及设备、确定答辩的具体时间和顺序、对学生进行答辩流程培训和模拟等,为正式答辩能够顺利进行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障。学生们在答辩时也更增加了一份笃定和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