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蠡商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    来源:

本网讯(特约记者/魏颖)6月9日下午,范蠡商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会。范蠡商学院党委书记张良、院长吴战勇、2020届毕业生辅导员、学业导师和就业专干参加会议。

会上,张良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学院毕业生就业状况,并对下一步就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一要摸清毕业生就业现况,建立工作台账制度,精准指导,做实做细就业工作。二要创新工作举措,落实 “3+N”就业工作责任体系,加强信息交流,提升学生的的指导和帮助,提升求职成功率。三要健全就业帮扶制度,加强对特殊困难就业群体、学困生、湖北籍学生以及考研落榜学生的关心关怀,落实一对一、多对一的就业帮扶机制。

吴战勇强调,就业工作是学院发展的生命线,做好就业工作至关重要。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凝心聚力,共同做好这项工作。他指出,一要加强宣传,拓宽就业渠道,确保就业信息精准传达到每一位同学。二要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鼓励学生到基层和艰苦的地方就业。三要建立就业资源共享机制,扩大就业面,论文指导老师、学业导师、毕业班辅导员要关注学生,督促学生就业;各教研室主任、专业课老师要牵线搭桥,为毕业生联系推荐用人单位,保质保量完成学校就业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