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赴校友企业考察调研

作者:    来源:

本网讯(特约记者/徐云浩)6月11日上午,传媒学院党委书记刘书营带领学工队伍一行5人赴福建碧水蓝天装饰有限公司南阳分公司,就新媒体在商业营销中的应用开展专题调研,双方就如何培养应用型新媒体人才进行座谈研讨,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在座谈环节,刘书营介绍了南阳理工学院新成立的传媒学院的办学定位以及未来在应用型新媒体人才培养方面的一些构想,希望该公司董事长郭金洋校友能够发挥所长,为母校的事业发展出智出力,献计献策。郭金洋校友则介绍了自己从母校毕业以后,在新闻、影视、广告、会展及企业管理等多种岗位的工作的经历。他用一段话总结自己多年市场打拼的经验:“紧贴国家政策,紧跟时代步伐,关注前沿科技,永远踩着“热词”走”。未来新媒体技术、智能技术在企业的应用前景无限。郭金洋表示,公司愿意在新媒体课程实训基地建设、项目孵化研究、相关课程开发等方面与传媒学院进行全面合作。

碧水蓝天装饰公司,建有五极家居智能体验馆、网络直播室、微视频拍摄工作室等。该公司经营理念超前,营销模式先进,初步实现了集店面商品展示、安装实景模拟、智能化家居体验,以及线下线上(直播、抖音、微视频营销)并举的全方位、智能化营销模式。公司董事长郭金洋,为我校建工学院99届优秀校友。他不仅是知名的青年企业家,还兼任着中策院南阳分院副院长,我院校友会常务理事、二月河研究会副会长、卧龙作协副主席等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