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    来源:

本网讯(特约记者/李爽正)6月12日,外国语学院于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赵万哲主持,院长海霞、党委书记闫合占、团学办全体成员及毕业论文(实践)指导教师参加。

团学办主任兼就业工作办公室负责同志宣读了学校和学院关于促进就业创业的文件。闫合占对学院现阶段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指出,疫情影响下就业形势喜忧参半,应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认清特殊时期的就业形势,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充分利用云招聘等平台及时传达最新招聘信息,确保学子就业质量。闫合占还就“何为高质量就业”总结出九大标准。

海霞从国家、学校、家庭等方面指出促进大学生就业的重要意义,指出要深入实施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行动,鼓励大学生先就业再择业。赵万哲总结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是学院生存和发展的生命线,全院上下要充分认识当前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确保学院毕业生就业水平基本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