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    来源:

本网讯(特约记者/袁思源)6月16日下午,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专题就业工作会。院全体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辅导员及就业专干参加。

 

该学院党委书记李慧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 2020 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精神,阐明做好学生就业的重要意义,并围绕提高就业率和就业质量、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明确了就业工作整体思路。她指出,要落实“一把手”工程,完善机制,深入研判就业形势,积极为毕业生提供线上就业咨询和个性化指导,实施好“一人一策、三级帮扶”政策,确保学院毕业生就业水平基本稳定。

该学院院长薛庆吉强调,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是就业工作的重中之重、关键中的关键。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工作的主动性、自觉性和积极性,积极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咨询月等活动,确保每一位毕业生都能知晓政策、用好政策。要全员参与就业工作,动员广大专业课教师积极参与到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中,针对意向进行精准分类和精准指导。为毕业生的顺利毕业、尽快就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