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重温马克思主义经典

作者:    来源:

本网讯(特约记者/孙恰)6月18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在五阶二集体观看学习艾四林教授《共产党宣言》导读视频,学院党委书记赵东江主持。

《共产党宣言》改变了世界,也改变了中国。艾四林教授带领大家一起重温了这部不朽的伟大著作,也解读了这部经典为何历久弥新。赵东江书记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话做了总结:“《共产党宣言》的问世是人类思想史上的一个伟大事件。《共产党宣言》是第一次全面阐述科学社会主义原理的伟大著作”,“《共产党宣言》是一个内容丰富的理论宝库,作出的理论贡献是多方面的,值得我们反复学习、深入研究,不断从中汲取思想营养。”

老师们表示,《共产党宣言》具有超越时空的恒久魅力,值得我们反复研读,特别是作为高校教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运用《共产党宣言》,回答时代课题,指导学习工作,努力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