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核评估进行时:外国语学院举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经验分享会

作者:    来源:

本网讯(特约记者/崔俊阁 李爽正)6月1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邀请南阳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院长李长亭一行四人来校分享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经验。教务处处长朱清慧、评估处处长史政海、外国语学院院长海霞、书记闫合占、副院长赵万哲等参加会议。闫合占主持会议。

李长亭从评估指导思想、总体要求等宏观层面介绍了南阳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如何开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副院长王志平就毕业论文、试卷和评估档案整理等工作从组织分工、整理规范、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并解释了教材选订、培养方案、专家听课、专家座谈等方面的注意事项,以及专业特色凝练等方面的体会。

海霞对李长亭一行分享经验表示衷心感谢。她说,要以审核评估为契机,梳理人才培养经验和成果,做好布局谋划,挖掘学院发展潜力和空间,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体系,使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