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进一步加强202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研讨会

作者:    来源:

本网讯(特约记者/刘庚)6月23日上午,应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邀请,招生就业处副处长任朝斌一行到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指导就业工作,与院全体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辅导员共同参加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202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研讨会。

任朝斌指出,高校毕业生是重要的人才资源。既要正视就业面临的严峻形势,又要看到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有利条件。科学研判形势,化被动为主动,让每位毕业生在疫情防控形势下“好就业、就好业”。围绕会议主题,与会同志积极发言,建言献策。

该学院党委书记李慧指出,就业工作事关毕业生及其家庭的切身利益,事关学院改革发展稳定和社会声誉。全院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一把手”工程,齐心协力,全员参与,共克时艰,统筹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抢前抓早,提前谋划。全力保障2020年毕业生顺利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