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    来源:

本网讯(特约记者/陈哲)7月2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各专业负责人、16级学业导师、毕业班辅导员、就业专干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赵东江传达了校长安士伟在2020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的讲话精神,学院下一步就业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他要求在前期摸排就业学生底数的基础上,详细分类,做好一对一精准帮扶,责任老师要了解所带学生的就业状况,力争在8月中旬完成学校初次就业率目标任务。

院长陈孝珍指出,就业工作关乎学生未来人生、家庭幸福、社会稳定以及学院发展,学生就业直接反映教学质量,就业工作人人有责,务必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一刻不停,全面服务好学生就业。受新冠疫情的影响,今年的就业形势十分严峻,各位指导教师要清楚掌握学生就业状况,用足用好就业政策,引导学生降低期望值,先择业再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