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举办“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培训会

作者:    来源:

本网讯(特约记者/杨双)7月8日下午,“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培训会在领创空间二楼报告厅举行。各教学院“挑战杯”赛事负责老师和参赛项目指导老师参加本次培训会,校团委书记郭兴华主持会议。 

会上,大家集中观看了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线上培训会直播。校团委“挑战杯”赛事负责老师对校赛赛程安排、申报要求和时间节点等做了详细介绍。

郭兴华指出,一是要准确把握大赛的功能定位,切实转变工作理念,从实践教育的角度出发,积极改革创新,做好赛事组织。二是各教学院团委要突出实践导向,结合实际,引导学生积极参加各类学习调研、寻访参观、社会观察等广义的社会实践活动,结合实践观察设计“挑战杯”项目。三是项目指导老师认真领会大赛9个方面的转变,对照申报要求指导学生做好线上申报工作。

据了解,今年的“挑战杯”竞赛将依托钉钉平台,实现参赛报名、在线评审(文本评审、视频答辩)、在线直播、宣传展示和活动组织等,平台将于7月10日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