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召开横向科研项目经验交流会

作者:    来源:

本网讯(特约记者/冯清)7月9日,数理学院召开横向科研项目经验交流会。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校地合作处副处长杨怀坦从为什么要做、怎么找、怎么形成横向科研项目、怎么做项目经费预算四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他说,做好横向科研项目,深化校地校企合作,既是深化产教融合、提升办学质量的需要,也是应用型高校双师双能型队伍建设的要求。他结合学校相关文件,就“需求对接流程,技术合同的形成、签订、登记,项目经费的预算,资金的使用”等问题与老师们做了深入解析和交流,并表示校地合作处会继续通过各种举措为教师科研发展提供平台和支持,做好服务工作。

数理学院党委书记牛军科强调,作为高校教师,要深刻认识社会服务等科研工作对个人能力提升、学院长远发展的积极作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定信心、群策群力,全面推进学院横向课题申报工作,顺利完成目标管理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