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本网讯(特约记者/崔贺成7月21日,智能制造学院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科级干部出席会议。

会上,院长蔡广宇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书记万战争分析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并结合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就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一岗双责”、加强学习宣传教育、作风建设、自查自纠等7个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会后各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要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年度重点工作,针对自身业务范围和岗位工作职权中的廉政风险点,制定出规范权力运行和防止权力滥用的具体责任目标,层层签订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切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地落实。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万战争进行集体廉政谈话,他从“讲学习、重提升;讲政治、顾大局;讲团结、聚合力;讲责任、重担当;讲奉献、重实干;讲廉洁、树形象”六个方面,要求大家要团结协作,务实重干,争做“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新时代五好干部,切实担负起学院事业发展的重任,为把学院建成同类高校一流学院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