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邦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来校洽谈跨境电商校企合作事宜

作者:    来源:

本网讯(特约记者/王炳焕)7月22日上午,泉州邦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秦壮利一行5人来校洽谈跨境电商合作事宜。范蠡商学院党委书记张良、院长吴战勇、跨境电商团队负责人等参加座谈。

会上,秦壮利介绍了泉州邦尼生物科技公司的生产、研发、市场及供应链管理等方面的现状和未来的发展方向,并详细介绍了泉州邦尼与范蠡商学院在跨境电商领域合作的发展思路及主要措施。

泉州邦尼跨境电商合作团队负责人王炳焕就双方合作的前期成果以及合作中选品、发货、销售等事宜作了介绍。

吴战勇指出,泉州邦尼与学院跨境电商团队前期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提升了教师的专业实践技能,提高了学生的动手能力,并且形成了一些具有代表性的跨境电子商务科研成果。双方在此基础上,将继续就共建跨境电子商务产教融合科研平台,共同完成跨境电子商务课题研究,探索培养应用型人才的校企合作模式展开深入的合作。

秦壮利一行还参观了范蠡商学院的电子商务实训基地,并与跨境电商团队就团队建设、品牌化构建、团队发展方向等方面进行深度的交流。

据悉,范蠡商学院组建了师生实践团队,利用暑假采取线上学习的模式,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亚马逊实操培训,旨在提升师生团队的跨境电子商务运营及管理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