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学生社团建设研讨会

作者:    来源:

本网讯(特约记者 宋弘)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7月23日组织召开学生社团建设研讨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汤中科、副院长孟祥芸,分团委、学工办、学生创新创业就业指导中心等负责同志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会上,该院党委副书记汤中科强调,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是联系青年的重要桥梁和纽带。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建带团建工作,明确指出要做到六个同步,即建设同步抓、任务同步下、阵地同步建、教育同步推、经费同步筹、工作同步查。

参会人员围绕2020年共青团工作要点和新修订的《南阳理工学院学生社团管理办法》展开讨论,一致认为要从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的专业和学生特点出发,严格选拔社团骨干,配强指导老师,指导社团依规开展活动,提升社团活动质量,充分发挥社团育人功能,打造特色品牌活动,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会议还就社团活动场地建设和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