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核评估进行时: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举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经验分享会

作者:张天赐    来源:

本网讯(特约记者/张天赐8月6日上午,应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邀请,教学评估与质量监控中心副处长郭俊杰到我院指导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并详细解读学校审核评估文件中的各指标要求。院长薛庆吉、书记李慧、副院长孟祥芸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薛庆吉对教学评估与质量监控中心副处长郭俊杰暑期专程来我院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并详细介绍了我院专业的详细情况,对各专业、各科室在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准备情况作出要求。

各科室负责人就我院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具体工作中遇到的疑问和难点提出问题,教学评估与质量监控中心副处长郭俊杰针对各项问题作出详细解答,并系统、全面的对此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文件要求和指标内涵作出讲解。

最后,李慧对会议作出总结,她指出吃透学校评估文件对我院在准备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对教学评估与质量监控中心副处长郭俊杰对我院工作的精心指导表示感谢。(审核/刘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