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学院召开课程思政建设项目专家评审会

作者:曾宪彩    来源:

本网讯(特约记者/曾宪彩)8月10日下午,生化学院在9教第二会议室召开课程思政建设项目专家评审会。教务处副处长刘尚争,智能制造学院副院长翟天嵩,马克思主义学院张晓闻、谢胜旺博士应邀担任评审专家。生化学院院长罗建成、党委书记康磊、副院长李慧星出席会议。会议由李慧星主持。

罗建成介绍了学院开展课程思政建设项目的整体情况,并就本次课程思政建设项目的评审标准和立项作出说明。康磊对各位专家莅临评审和指导表示感谢,并强调开展课程思政建设项目是生化学院2020年重点工作,争取树立一批思政示范课程,努力打造教学团队和名师,形成“课程门门有思政,教师人人讲育人”的良好氛围。

评审专家从课程目标、思政元素、教学设计等多个方面对项目申报书进行了认真评审,评选出“生物化学”等13门课程立项建设,并给出具体评审意见。最后,与会人员就教育部印发的《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进行了重新学习和热烈讨论,一致认为专业课教师与思政课教师需要加强相互交流与合作,实现课程思政与思政课程同向同行、形成协同效应,实现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审核/刘庚

DAA9E

(摄影/曾宪彩